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重温建党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流域二处、工程管理处党支部

2021

/ 07/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省流域中心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与流域二处党支部赴国家粮储山东局红色基因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以“重温建党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性锻炼实践活动。省流域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显利,党委副书记张尊喜,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期活动。

国家粮储山东局红色基因纪念馆以“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抓牢粮食物资储备责任”为主线,以“1919—1949”、“1949—1978”、“1978—2012”、“2012—”的时间脉络为轴线,以重大事件为支点,共5个篇章8个展厅,生动展现了国家储备系统自战争年代至今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70余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宣传视频,大家被一代代粮储人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默默无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所感动,对新时期做好粮食、物资安全储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期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有“声”有“色”,传递着满满的红色正能量。对党员干部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红色教育,更是一种精神激励。当前正值主汛期,雷雨、大风、强对流等极端天气频发,防汛形势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好岗、守好责,危难时刻勇于冲锋陷阵,扎实稳妥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筑牢防汛安全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精神,以勇于担当、夙夜在公的实际行动,为我省流域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