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夏津农商银行:“拥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很感谢咱夏津农商银行对我们退伍军人的大力扶持,没想到15万元贷款这么快就下来了,银行帮我们退役军人创业致富,再也不用愁资金短缺的问题了!”近日,德州市夏津县的退伍军人韩大哥激动地对夏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韩大哥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退伍后,毅然决然地回到家乡创业,在自家办起了养鸡场。因多年的军旅生涯,练就了他吃苦耐劳的品质,很快韩大哥就把养鸡场办的风生水起,这些年经过他的不懈努力,养殖场不断发展壮大。

但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也时有发生。在一次夏津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下乡宣传活动中,韩大哥听说有为退役军人专属打造的“拥军贷”,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进了夏津农商银行的营业厅。该行工作人员得知韩大哥的情况后,向他详细地介绍了“拥军贷”担保方式多样、利率优惠力度大、贷款额度高、贷款期限长、用款和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在韩大哥有了贷款意向后,夏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迅速上门对接,通过了解养殖场规模及资金需求后,为他开辟了绿色办贷通道,及时为他办理了15万元的“拥军贷”。

像韩大哥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及当地政府号召,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创新推出“拥军贷”等信贷产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担保方式多样、利率优惠力度大、贷款额度高、贷款期限长、用款和还款方式灵活等优惠政策。积极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政府,全面了解退役军人情况,获取退役军人创业清单,主动深入走访对接,建立“农商银行+地方政府+退役军人”服务机制,确保金融政策有的放矢。(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