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山东省属企业公开招聘首发平台正式上线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八方英才,智荟齐鲁。近日,“智荟桥”——山东省属企业公开招聘首发平台正式上线。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鲁”战略,搭建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功能型实施平台,山东人才集团开发上线了“智荟桥”平台,聚焦服务“才聚齐鲁 成就未来”省属企业专项招聘行动,设立省属企业招聘专区,将平台打造成为省属企业公开招聘的首发平台。平台涵盖了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等各类招聘,进一步推动各类人才来鲁留鲁就业创业,助力省属企业高质量、精准化招才引智。同时,为集合优势资源攻克解决制约重点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平台还设立了“揭榜挂帅”专区,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下一步,山东人才集团将不断完善“智荟桥”平台相关功能,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注重“线上+线下”结合,优化招聘服务;强化信息审核监管,确保数据精准安全,全力将“智荟桥”打造成为山东招才引智的亮丽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