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滕州市公安局聚焦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效能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镛 通讯员 刁文鑫

  滕州市公安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提升服务效能,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滕州市公安机关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明确“公安干警进网格”“千警联千企”活动内容,组织开展实践活动13项,举办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居、进学校、进单位活动67场次,集中梳理推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民利民帮民措施,全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

  各科所队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强化为民服务,出台便民利民措施21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03个;坚持和拓展“夜间巡逻+送证上门”“校园守护”“助学岗服务”“钉子警务”“助学岗服务”“警银党建共建”等一揽子便民利民微服务措施。

  聚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滕州市公安局推进18类业务“一证即办”和普通业务“一窗通办”,设立5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推广“就近办、便捷办”;推行“1+6”综合服务模式,编制户政服务高频事项“一次办好”材料清单,创新推出“户籍业务预约快办单”制度;开通24小时投诉监督电话,让更多业务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