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齐河农商银行精准服务为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1

/ 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郑亮 张广凯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齐河农商银行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行通过疫情政策办理延期还本付息贷款24.06亿元,其中无还本续贷13.03亿元。

山东百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齐河县一家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等的小微企业,2020年2月,企业流动资金告急。齐河农商银行了解情况后,积极对接,上门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信贷支持方案,现场签署贷款意向书,实行调查、审查、审批无缝对接,1天内完成200万资金的投放,助力医药企业的生产。2021年2月,该企业贷款到期,齐河农商银行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提前介入,提前审批,无缝对接,不抽贷、不断贷,通过办理无还本续贷,避免企业流动资金“断档”,解决了贷款转贷资金过桥问题,且利率仍按原首贷利率执行,仅此一项可为该企业节约融资成本5万余元。

据了解,从首贷培植到转贷助力,齐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地、服务小微、助力实体”理念,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承诺全年贷款投放余额增长14亿元,总额达到97亿元,新增服务客户5000户,总数达到25000户;贷款整体利率在去年下降0.3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再下降0.1 个百分点,全年减息让利85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