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武城农商行巧用“金融活水” 让退役军人变身致富带头人

2021

/ 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咱们农商行这个退役军人创业贷真是太暖我们的心窝窝了,贷款政策好,手续简便,关键是还能送资金上门,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近日,家住在德州市武城县的李宝东在与武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交流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李宝东是一位已退伍的老兵,家住武城县鲁权屯镇朱家圈村,本着“退伍不褪色”的初心,回到家乡后的李宝东,依靠着鲁权屯镇“全国中央空调城”的优势干起了中央空调及零部件销售,李宝东起早贪黑,辛勤劳作,用自己的朴实和勤劳赢得了大量的固定客源,眼见生意一天天变好,李宝东计划扩大自身经营链,但就在此时,资金却成为他发展壮大道路上的“拦路虎”。当时正值武城农商银行腾庄支行信贷副行长亓秀山利用休息日走访辖内企业、个体工商户期间,在走访中了解到李宝东经营的武城县砚东铁活风管加工有限公司存在资金周转不便的困难,便立即与其对接。通过深入了解得知,李东宝为退役军人,详细考察后完全符合“退役军人创业贷”贷款主体要求,亓秀山便立即向其推介了此产品,加班加点准备材料,仅用2天时间办理了20万元的退役军人创业贷款。

“我退伍这么多年,第一次享受到专属于退伍军人的银行政策,政策好,兵心暖,真是大大的赞。”拿到20万元拥军贷款的李宝东开心地说。

如今,在农商行资金支持下,李宝东的中央空调销售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了当地名副其实的致富带头人,更多像李宝东一样的退役军人在武城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下点燃创业激情,实现了致富梦。为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武城农商银行建立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绿色通道,坚持业务优先办理、优先审批,提高退役军人办贷效率。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发放“退役军人创业贷”17笔300余万元。(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