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临朐县“政策公开讲” 开启政民互动新模式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推进开放式政府建设,促进政府与群众深度沟通和良性互动,近日,临朐县开展“政策公开讲”系列活动,有效破解政策找不到、看不懂难题,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以“服务企业群众”为导向,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政策公开讲”专题栏目,广泛征集公众政策讲解需求。同时,邀请市民在线填写调查问卷,征集课程内容设置、政策难点解答等意见建议,确定了就业创业、税收优惠、培育高成长企业等8期宣讲主题,提高了政策讲解的精准性、靶向性,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和参与权。

活动在各级政务公开专区举办,邀请市民代表、企业家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采取现场解读和互动答疑的方式,对企业群众办事高频事项及热点政策需求,充分交流互动,实现了政策供给端与需求端精准对接。活动全程通过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直播,让更多人知晓政策内容和办事流程,拓宽了公众参与渠道,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步,临朐县将继续推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畅通政民沟通渠道,优化政策兑现服务,更好帮助企业群众知晓政策、看懂政策、用好政策,促进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