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夏津农商银行:“慧德e贷”助农走上致富路 

2021

/ 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我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在手机上做了申贷申请,几分钟之后20万的贷款就下来了,我非常感谢咱农商银行对我的支持。”夏津万顺面粉厂负责人张鹏高兴地说。

  张鹏是德州市夏津县城区万顺面粉厂的经营者,为进一步扩大销售,他准备大量储备原料,然而受资金限制,小麦的收购迟迟无法进行。夏津农商银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他排忧解难。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鹏通过“慧德e贷”申请到了贷款,当即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问题。

  同样受到“慧德e贷”支持的还有夏津县双庙镇的养殖户李建。在2021年7月,李建养殖的200余只羊临近繁殖期,需要大量饲料为繁殖羊提供充足营养。李建在与家人沟通后,通过“慧德e贷”向夏津农商银行申请贷款购买饲料。经过3个月的发展,现已达到400余只的养殖规模。李建说:“与家里商量同意后,才去贷了10万元的贷款,如果没有这10万元,可能要卖羊了,也没有现在的规模了。”

  2021年以来,夏津农商银行不断强化线上营销力度,结合整村授信活动,在辖内村庄无缝隙宣传推广“慧德e贷”,利用“金融夜校”等活动,积极传播线上申贷方式和流程,推进“非接触、一键贷”,以科技化、便捷化推深做实信贷服务。

  (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