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座谈交流学习“书记第一讲”党课精神

2021

/ 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5日下午,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市人防办杨庆绪主任“书记第一讲”党课精神学习心得展开座谈交流。

中心党员干部通过“书记第一讲”活动,备受教育和感染,对“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新思想、提出的新观点、作出的新论断有了更系统的领会,对如何做好当下人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启发。中心党员干部在交流中表示,要继续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杨主任党课精神,主动靠前,做好调研,不断提高“济南人防初心长廊”的宣教质量、服务质量。总结好“济南人防初心长廊”的成功经验,举一反三,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中心全体人员决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格局,弘扬正能量,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实现党史教育学在深处,职能发展谋在新处,单位建设干在实处。主动融入、服从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在“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推动中心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勇 于晓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