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临邑农商银行:驻村办公当好“金融管家”

2021

/ 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龙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临邑农商银行在驻村办公期间,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创新金融服务形式,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辖内孟寺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携带移动设备来到山东康喜食品有限公司,为工人朋友们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银行卡。有效解决了工人工作时间较长、工作地点较为偏远、到柜台办理业务不太方便的实际问题。在办公之余,工作人员与工人悉心交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时解答大家在金融常识方面的疑惑,耐心介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伎俩,识别假币的方法等,提高工人朋友的防电信诈骗意识。此次驻点办公既帮助了工人们办理开户业务,又为单位集中发放工资提供了便利,得到了企业和工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临邑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金融产品与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暖心、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王龙)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