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陵城农商银行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

/ 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健涛

手机查看

  近日,陵城区经营火锅店的老板刘先生在陵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获贷30万元,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推广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该行大力推广“商e贷”特色信贷产品,按照“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渠道多样、随用随贷”的原则,以循环贷款模式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缓解付息压力。开发线下业务线上化,充分发挥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实现客户调查、信贷审批、放款及还款等从线下办理到线上办理的转变。

  全力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水平

  对农村信用工程方面,该行加大对园区、商区内小微企业建档评级、授信用信力度;同时加强银企对接力度,对企业主动对接全覆盖,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融资需求获贷率100%。

  主动化解小微企业风险

  该行结合不良贷款清收处置“短击长打”活动,综合运用现金清收、以资抵债、依法清收等处置方式处置不良资产。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依法合规核销和债权转让,做到应核尽核,拓宽处置渠道,采取债权重组、资产重组等方式盘活存量。

  下一步,该行小微企业营销中心将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创新营销方式等措施,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同时,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为服务陵城地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助力区县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通讯员 王健涛)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