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与禹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

/ 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1月12日,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和禹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禹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国同志主持,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与公司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立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郑海村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号召,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多产融合、多能融合的发展愿景,围绕共同推进清洁能源、增量配网、综合智慧能源、美丽乡村等领域合作,开展整县分布式光伏,集中式风、光、储、氢资源,绿色交通,美丽乡村等综合智慧能源场景的建设,建立更加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禹城市能源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打造“零碳禹城”,将禹城市建设成更加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城。

  签约前,双方就禹城市整县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工作深入座谈交流,滕海强首先对郑海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家电投作为特大型能源央企,在新能源领域成绩辉煌、成就突出,特别是在“先行先试”推进整县屋顶光伏试点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开发能力,双方合作,必将极大地推动绿色能源产业的资源整合、集约开发,实现互惠互赢、优势互补。项目落户禹城,充分体现了国家电投对禹城的信任与肯定,禹城市委、市政府将倍加珍惜这份信任,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大支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解忧,促投资者成功,全程保驾护航项目建设。

  在交流中,郑海村对禹城市人民政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山东分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各市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发挥综合智慧能源方面的技术优势,全力服务禹城能源规划,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同时也为更多外来投资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为打造“零碳禹城”,实现禹城“双碳”目标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