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夏津农商银行:“金融微夜校”打造有温度的“夜市”银行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咱农商银行这夜校搞得不错,晚上我们不仅可以在广场遛弯,还能顺便听听金融知识。”近日,夏津农商银行积极与辖区内太平庄村委对接,在村内广场开展“金融微夜校”知识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学习。

  讲堂上,该行工作人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村民讲解了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基本知识,同时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金融业务方面的问题。金融夜校结束后,该行客户经理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现场收集有信贷需求的客户资料,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全力解决客户各类难题。“金融夜校”不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还为农户创业致富铺就了知识路,送去了致富经,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乡亲们的心坎上。

  2021年以来,夏津农商银行全面打造“金融夜校+”服务模式,成立22支金融宣讲队,以党建共建为依托,开展“金融夜校万里行”“金融夜校微课堂”等各类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让金融知识更加生活化、具体化,使村民真正听得懂、记得住。(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