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2022

/ 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朱畅 汪雨桐

  1月11日,临沂市郯城县县委书记王立军一行到访水发集团。水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水发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清涛接待来访客人。

图片

  王立军一行参观了水发集团文化展厅,对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理念等进行全面了解。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和加快项目落地等进行深入沟通。

图片

  郑清涛表示,郯城县和水发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各位领导到水发能源实地考察,充分体现了郯城县委县政府对水发能源的重视、信任和认可。水发能源将借助郯城县得天独厚的优势,继续加强合作,划定任务节点,务期必成。

  王立军表示,郯城县已将工业强县作为未来发展战略。此次到访,对水发能源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对水发能源充满了信任和信心,诚邀水发能源来郯城投资创业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在本次会谈的基础上,尽快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郯城县副县长石启立、县政协副主席张维明,水发丰远公司总经理张浩,水发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广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