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到康巴赫慰问指导工作

2022

/ 01/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到巴赫厨具慰问指导,开展助企开门红“三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了解需求、倾听心声,勉励公司抢抓机遇、力争上游,奋力实现“开门红”。武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祖洪,巴赫厨具有限公司副总裁赖方财、华旭老师陪同。

  张伟亚一行首先听取了巴赫厨具副总裁赖方财的汇报。据赖方财介绍,巴赫厨具2021年全年销售额突破14亿。目前公司各级员工超1600人, 其中管理及研发人员400余人,拥有45000 平米的现代化工厂及在建的约90000平米的智能化工厂。在总经理周和平的带领下,公司疫情防控与保质生产两不误,春节期间各项福利政策、节后返岗与招工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张伟亚与赖方财深入交流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对巴赫厨具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人文关怀、节后开工准备及工厂的招聘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厨具行业竞争大,同质化比较明显,鼓励公司做好品质把关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适应消费者差异化、品质化需求,擦亮企业金名片。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开展暖企助企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解决企业个性问题,系统破解行业共性难题,更要加快推动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打造,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集聚人气活力,为企业和人才营造安心创业、专心干事的良好环境。

  赖方财代表巴赫厨具向市委及县委领导对公司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态:“疫情防控是当前巴赫厨具最重要的工作,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为防控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春节临近,巴赫厨具在安全生产、稳岗留岗等工作方面提前谋划,并为春节返工返岗做好充分部署和准备,保障自身节后用工需求,确保节后正常复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