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联合国秘书长海洋事务特使彼得·汤姆森:拓宽海洋知识提升发展水平 共同发力创造福祉

2023

/ 06/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青岛报道

  “为什么要实行‘海洋十年’的政策?首先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目前对于海洋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是完全不够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大力拓宽海洋相关的知识,弥补这一部分空白,同时提高我们的水平,在我们做有关于海洋的重大决定的时候,能够有一些科技和治理上的支持,这也是我们在2030年之前所要实施的一些行动。”

  6月28日,在2023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举办期间,联合国秘书长海洋事务特使彼得·汤姆森就中国参与“海洋十年”行动提出了建议。

  彼得·汤姆森举例称,在本次论坛期间,许多专家分享了关于碳中和领域的研究,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更新颖的观点和理论。“目前关于碳中和以及海洋保护的某些方面还处于理论研究的阶段,怎样来进行落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我们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人才和资源,在海洋的治理和保护等方面共同采取行动,为整个世界创造福祉。”

  彼得·汤姆森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来青岛参加本次论坛,看到政府、城市对于整个论坛以及保护海洋所做出的努力。只要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向着保护海洋和开发海洋的一个目标去前进,我认为青岛在海洋领域的领先地位会一直保持下去。”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