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强化中外企业交流合作 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跨海企业双向洽谈会在青岛举行

2023

/ 06/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逯禹涵 青岛报道

  6月28日,以“商通四海·汇聚精彩”为主题的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跨海企业双向洽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林德集团、中挪未来创新科技、美国博雷(中国)控制系统、DJI大疆行业应用、中加特电气等68家重点企业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大鹏对新区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瀚青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新区的营商环境,并展望了海洋大数据在新区的应用前景。

  本次活动利用2023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产业资源集聚优势,旨在强化中外企业间业务往来,推动招商需求与服务供给有效对接。现场,参会企业与招商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不仅拓展了企业合作空间,还有效展示了新区在搭建产业承接载体、营造商务工作场景等方面所具备的政策、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吸引更多企业来到新区这片营商“沃土”。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将持续强化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全面的业务能力,为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