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同向促发展——省调水中心与潍坊市直机关工委签订党建工作“双管协议”

2024

/ 03/14
来源:

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潍坊分中心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充分发挥垂直管理与属地管理双重优势,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13日上午,省调水中心与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对垂管单位发挥双重管理优势党建工作协议书签订仪式。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尚仕国出席活动。潍坊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德光主持会议。

  尚仕国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潍坊分中心机关职工书屋、党建文化墙、调度中心值班室等场所,对潍坊分中心机关党建阵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于德光汇报了潍坊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省调水中心党群工作部介绍了双重管理机制的建立背景、工作思路和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更好发挥党建双重管理优势,推动潍坊分中心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赵广川和尚仕国分别代表省调水中心和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同签订《充分发挥双重管理优势 进一步加强省调水中心垂管单位党建工作协议书》。

  尚仕国首先对省调水中心支持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潍坊分中心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狠抓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党的建设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表示,推行党建工作双重管理机制,既是推动党建和业务、省市两级、务虚和求实三个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也是提升垂管单位党建工作质量的现实需要,还是密切省调水中心与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系的重要路径。下一步,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落实协议分工,细化工作安排,全方面做好支持和协调工作,为推动“双管”机制发展不断努力。

  赵广川指出,多年来,潍坊分中心在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党建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为做好调水业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下一步,建议双方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积极探索更为完善的沟通协商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融合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潍坊分中心党建工作,对调水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山东调水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于德光表示,此次活动为潍坊分中心党建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潍坊分中心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调水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努力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走在前列,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更好潍坊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