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齐鲁粮油”北京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4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乐 通讯员 蔡旭 报道

  3月14日,“齐鲁粮油”组团来到北京,举办专场对接会,开启2024年品牌落地推广第二站。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北京物美商业集团等5家大型商超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内10余家优秀粮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表示,自2018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创建以来,线上线下齐发力,密集组织各类活动,强力宣传推介山东优质粮油产品,助力企业走出山东、走向全国。2023年,全省粮食产业工业总产值达到5600亿元,占全国八分之一,稳居全国首位,“好粮有网”产业互联网平台助力粮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五大国家级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落户山东,推动粮食行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对接会上,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山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泰安泰山粮食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华瑞集团、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滕州市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8家企业选取准备投放北京市场的四十多款产品,从产品质量、市场定位、竞争优势等方面分别做了现场推介。北京物美商业集团、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采购政策、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纷纷对优质、特色、品牌化的山东粮油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北京五十五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线上合作提出意向。

  北京物美商业集团食品采购部负责人王松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物美公司将深入对接山东粮油企业,优先引入高品质的“齐鲁粮油”产品,服务北京消费者。同时,物美公司将在产品首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加强同山东粮油企业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专业咨询公司IBMG商业智库销售总监黄平花指出,在追求健康和品质消费的时代,山东的优质粮油产品与商超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潜力,希望发挥自身与商超渠道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粮油产品落地北京。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物美超市联想桥店,在粮油品类区,大家热切交流,了解消费者偏好,为产品升级做好市场调研。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省内粮油企业开拓北京市场,促进产品营销落地,让更多绿色、健康、优质的山东粮油产品走上北京消费者餐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