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临沂市举办全市“助企攀登”专利实务培训班

2023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5日至7日,临沂市“助企攀登”专利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曹丽霞作开班动员讲话,罗庄区政府副区长、罗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剑宁到会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光电部测量工程室主任马富东,罗庄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峰参加开班式,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晓红主持。

  曹丽霞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深刻领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重点落实。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关键、学到精髓,把学有所获、学有所为放到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大局中去思考,放到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全局中抓落实。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企业重点和关键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培育一批会领导、会检索、会申请、会保护、会管理和会运用的企业人才。

  此次培训班是深化“助企攀登”审查员齐鲁行活动的重要举措。培训专家围绕专利基础理论、专利挖掘与布局、专利信息检索与运用、专利优先审查政策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沂河新区分局、高新区科技创新办知识产权业务骨干,各县区部分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