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龙口市:“游园灯会+招聘求职”暖人心

2024

/ 03/20
来源:

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正月初九上班第一天,龙口市人社部门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了实现招聘效果,龙口市人社部门结合春节喜庆氛围,推出了“游园灯会+招聘求职”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进场咨询洽谈。

  今年开展春风行动以来,龙口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共组织安排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双向发力。线上招聘会从1月13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线上每天同时在线企业达到40余家,实现了“天天都有招聘会,时时都有新岗位”。线下招聘会从2月18日开始到2月底,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连续举办多场小型专场招聘会,为专业技术型人才搭建供需平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龙口市对劳动力的需求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尤其是欢迎大中专毕业生和具有技术专长的劳动力加入。企业在文案策划、政务管理、机械加工、电子技术、数控操作、酒店服务等方面,都处于“人才缺口”状态。同时,一些企业为了招收到满意的人才,不惜主动提高福利、增加招聘人员的各种待遇以期招聘和留住技术骨干,这种需求极大的带动了我市人力资源需求的市场。此次“游园灯会+招聘求职”的模式,吸引了来自烟台、蓬莱、招远及我市周边的120家企业参加招聘,进场人数约6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约1100余人,受到企业、求职者和全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张宝剑 曲有颂 王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