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兰山区举办重点企业质量品牌创建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

/ 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大全区质量品牌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创建质量品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打造“人人关注质量 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8月16日上午,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兰山站举办全区重点企业质量品牌创建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市场监管局一级主办代伟成、区市场监管局四级主办李安君、区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玺参加活动。全区20余家重点企业质量品牌负责人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省质量品牌领域专家就全省质量品牌体系、质量品牌创建路径及评价标准、申报重点和激励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且精彩的讲解。各企业就品牌创建和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代伟成勉励企业要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树牢“质量第一”意识,当好“质量官”,把好“质量关”,守牢群众生活“小质量”,成就产业发展“大质量”。

  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品牌带动、标准引领,深入开展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夯实质量基础设施,持续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着力提升产品、环境、工程、服务质量水平,为兰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