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云放鱼|昼夜平分春色 鱼跃泛涟漪

2024

/ 03/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杜郑敏 展宝蕊 济南报道

  春分寒暑平,黑白泾渭明。值此时节,气温逐渐回升,万物吐故纳新,大地一片绿意盎然。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里,呼吁广大网友积极参加2024年“碧水责任·云放鱼”线上活动,践行碧水责任,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据了解,“碧水责任·云放鱼”主题活动自2020年正式推出,旨在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建设水域生态文明家园。

  微信搜索“碧水责任·云放鱼”小程序或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云放鱼活动。线上认领成功自己喜欢的鱼苗包后,线下将于6月6日由专业人士进行直播代放。同时,还可获得2024年第三届全国“碧水责任·云放鱼”活动“碧水卫士”爱心证书,让大众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参与感和贡献感。

  春分时节,春山苍苍,春水漾漾,无不吸引着文人墨客赋情诗中,吟唱这动人春景。增殖放流孕育出新的希望,“碧水责任·云放鱼”活动对于促进鱼水和谐共生,丰富鱼类资源,持续推进绿色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在此呼吁网友们踊跃参与增殖放流,看万物竞生,赏无限春光。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逯蔷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