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喜报!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获2023 年度市直机关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2024

/ 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丛 实习记者 崔雨佳 报道

  近日,在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机关党建创新创优项目评选活动中,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大手拉小手 国防动员教育一起走”主题党日活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在市国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积极探索“主题党日+”模式,将业务能力建设、志愿服务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通过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引领党员干部在思想行动上“卡位入队”,在工作实践中“争先进位”,在服务群众上“用心用情”,积极适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步,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将紧紧围绕“项目深化年”重点任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实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省会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