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 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丛 报道

  松柏傲苍穹,鲜花祭英雄。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上午,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在烈士墓区,大家轻轻拂去墓碑上的尘土,清理周围的杂草,清扫落叶。共同重温英烈的革命事迹,感受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

  祭扫后,大家整齐列队,满怀崇敬之心向英烈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筑牢共产党人的信仰之魂。

  时光飞逝,峥嵘岁月如歌;抚今追昔,征途任重道远。此次活动通过悼念先烈英灵,追忆革命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切缅怀中不忘初心,在继承发扬中担当使命。下一步,市人防应急救援中心将继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勇担重任、勇当先锋,努力为推动省会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