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巾帼爱心

2024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时值雷锋月,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和温暖的同时,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资源利用效率,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的女职工开展了“学雷锋 献爱心”旧物回收公益活动。

  3月8日上午,中心的女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中心摆放好回收桌。大家热情响应,纷纷把家中闲置的衣物、书包、玩具等整理好,在现场进行捐赠。

  捐赠结束后,女职工们认真登记捐赠物品,并对其进行分类、整理、打包,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将其送往贫困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献出一份爱心,点亮一份希望。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总会的大型公益项目“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成功举办此次“学雷锋、献爱心”旧物回收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今后,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发扬。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