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时代青年跟党走 缅怀先烈爱国魂——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团委与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团委联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

/ 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通讯员 曹芳 武浩 报道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4月2日,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团委与山东北方现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团委联合开展“兵工青年跟党走 缅怀先烈爱国魂”清明祭扫活动,两家单位当期青马学员与团员青年代表近40人前往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致敬先烈,祭奠忠魂,重温历史。

  全体团员青年整齐列队于英雄广场参加集体悼念仪式,肃立垂首、默寄哀思,向革命先烈鞠躬悼念、敬献花篮。

  追悼仪式礼毕,大家拾阶而上,有序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烈士墓前,团员青年驻足了解他为党献身的生平事迹,学习他为共产主义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纷纷敬献手中鲜花表达追思与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团员青年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先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顽强的革命斗争意志和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