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活动

山师附小2021级4班雏鹰小队:植初心 种未来

2023

/ 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吕娜

  三月春光渐盛,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4)中队的队员们,利用周末时间相约来到守拙园家庭农场开展“植初心 种未来”的植树节活动。

  植树过程中,小队员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挖坑、落苗、培土、浇水,大家热火朝天地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

  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小树苗种好后,小队员们又在绿叶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祝愿小树苗和自己一起健康茁壮的成长。同时,小队员们也承诺一定会植树护绿、保护环境,将来为祖国大地增添绿色的力量。

  绿而美化环境、爱而美化身心、精神而美化文化,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大家体验了完整的植树过程,小队员们贴近自然、感受绿色,深深的明白了树木对于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了解了植树造林运动在人类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也唤醒了队员们坚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