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活动

山师附小2021级4班雏鹰小队在行动: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先锋好少年

2023

/ 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沙爽

  最近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4)中队队员们学习了课文《雷锋叔叔,你在哪里》,激发了大家对雷锋叔叔的热情和求知欲。“雷锋月”之际,队员们在辅导员吕老师的指导下,相约来到了济南市雷锋文化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先锋好少年”的活动。

  参观开始之前,队员代表为雷锋像敬献了红领巾,并带领队员们一起向雷锋像庄严敬礼,表达了队员们对雷锋叔叔深深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队员们阅读了雷锋日记,了解了雷锋的成长足迹,大家仿佛来到了当年的雷锋时代。展馆陈列的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细腻生动的再现了雷锋叔叔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雷锋叔叔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让队员们无不为之感动,雷锋叔叔的“螺丝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令人沉思、催人奋进!

  这次参观对队员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参观,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纷纷下决心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在新形势下更发奋学习,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完善自我,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做无愧于时代的好队员。参观结束后,小队员们齐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响亮的歌声点燃了大家“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先锋好少年”的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