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活动

山东启动“支扶青年”品牌打造暨“支扶练兵基地行”活动

2023

/ 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乐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近日,山东省“支扶青年”品牌打造暨“支扶练兵基地行”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正式启动。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出席启动仪式。

  “支扶青年”品牌是山东面向广大“三支一扶”工作人员打造的基层青年队伍建设品牌,旨在加强“三支一扶”人员党建、团建工作,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自2006年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山东已输送3.6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2023年,全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共1802人,目前在岗共4016人,形成一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青年力量。

  启动仪式上,省、市出席活动领导为“支扶青年”进行了授旗,“支扶青年”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和集体宣誓。启动仪式后,“支扶青年”开启了“支扶练兵基地行”,对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色教育基地、杨柳雪“支扶”教育实践基地、山东鑫诚现代农业“支扶”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教学和党性教育,2023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近200人参加现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