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活动

欢乐元宵 国动有约 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2024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丛 实习记者 崔雨佳 报道

  张灯结彩闹元宵,欢欢喜喜庆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气氛,2月23日下午,济南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在济南国动初心长廊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学国动知识、猜趣味灯谜。

  2月23日一早,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济南国动初心长廊,高高挂起大红灯笼,提前将初心长廊装点的一派喜气洋洋。

  活动现场,趣味灯谜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猜中灯谜的市民朋友兴奋的来到兑奖处,领取应急救援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参加猜灯谜活动学习了国防动员知识,更有一份惊喜带回家,为元宵节增添了浓厚的欢乐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成功地将国动知识与传统节日相结合,让市民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国防动员知识、应急救援知识,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将继续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动有约”系列活动,向市民普及国防动员知识,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动员建设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