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活动

开训动员催征程 淬炼精兵正当时 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扎实开展新年第一训

2024

/ 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丛 报道

  春雨催春芽,闻令动风雷。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召开2024年度开训动员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鹏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推动节后工作有序开展。动员会结束后,迅速投入新年度训练演练工作中,冒雨吹响“开年第一训”号角。

  本次训练聚焦市国动办准军事化训练相关要求,从中心实际出发,设置了队列训练、应急供电、应急救援车紧急拉动等主要训练内容。根据训练预案,指挥员现场指挥、周密部署,参训人员密切配合、投入训练。

  训练场上,春雨纷纷催人奋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身着迷彩服,直面风雨、士气高昂。大家列队整齐、步伐有力、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国动人”斗志昂扬的开年气象。

  在应急供电训练环节,干部职工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一组迅速完成周边警戒措施的安装,二组在同一时间对发电机的常见故障进行排除并完成应急供电。

  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中心四台应急救援车开动启程,在千佛山周边展开应急救援车的紧急拉动训练。

  乘势而上开新局、不惧风雨砺精兵。市人防安全应急救援中心坚持以战领训、以训促干,在强化基础训练中夯实战斗力根基,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2024年度训练计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以高昂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开启中心2024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