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名单揭晓 海尔等5家山东企业上榜

2018-12-14 10:41: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的2017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报数据,经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步审核、工业和信息化部最终核定,2018年(第17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下称“本届软件百家企业”)名单揭晓。

  据了解,本届软件百家企业入围门槛为软件业务年收入16.2亿元,比上届提高1.7亿元,增长11.9%;2017年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7712亿元,比上届增长16.5%。其中,排首位的企业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已连续十七年蝉联软件百家企业之首,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分别列第二和第三名。

  记者从公示的名单中注意到,本届软件百强企业山东共有5家企业上榜百强名单,包括海尔集团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分列第3、5、8、63、95位。(记者 张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持续回温中 华北黄淮等地霾增多

    2387996740.jpg

    今天(13日),降水将减少减弱,江南、西南等地有弱降水,东北雨雪也将减弱。未来几天,冷空气进入休整期,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将现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出行需做好健康防护。[详细]

    12-14 08-12中国天气网
  • 2018年这七大民生目标已落地 看你受益多少?

    4a17468f76884330852eeaa4c16c261a.jpg

    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罗天舒表示,10月领取工资薪金所得在2万元以下的纳税人,减税幅度都超过50%,减税金额达224亿元。【影响】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1.14亿名退休人员受益;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受益人数同样庞大。[详细]

    12-14 07-12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承诺不会为实现欧洲计划牺牲法国人民利益

    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承诺,绝不会因为要推行欧洲计划而选择反对法国人民合法的诉求。他认为,法国人民的诉求和欧洲计划是存在兼容的可能性的,并认为他现在正在寻找让两者并行的办法。[详细]

    12-14 10-12中国新闻网
  • 英国女子墨西哥死亡器官被摘除 英检方要求彻查

    英国女子墨西哥死亡器官被摘除。据报道,具有糖尿病史的41岁英国女子阿曼达?吉尔,近日与朋友一起前往墨西哥旅游。[详细]

    12-14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