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建友首台大方量搅拌车下线

2019-04-0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推建友第一台大方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完成喷涂正式下线,标志着公司在搅拌运输车的设计制造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此款搅拌车是山推建友自主开发设计的新型大方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该车在调研了目前市场各大搅拌车厂家结构形式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既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又符合公司发展特色的一款产品。它在三维设计的基础上,经过仿真分析、理论验证,各项性能完全符合设计要求。近日新品搅拌车已经开往实验现场,严格按照《实验方案》要求进行容量、进出料速度、卸料残余量等相关数据的实测,全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祥云漫卷 海派风韵(北京世园会风采)

    rmrb2019040802p15_b.jpg

    作为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探寻着人、城市、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形成了以精细打造、引领潮流、兼容并蓄为鲜明特色的海派园林。海派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海纳百川,善于扬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这一特点在上海园的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详细]

    04-08 10-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增值税改革全年减税预计超万亿元(财经眼·增强减税获得感①)

    rmrb2019040818p5_b.jpg

    与天友乳业公司一样,4月1日开始,我国众多行业开始感受到增值税税率下调带来的减负效应,其中制造业企业感觉尤为明显。“在16%、10%两档增值税税率同时下调的情况下,适用6%税率的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因进项税额减少,税负可能出现上升。[详细]

    04-08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威廉王子完成三大情报机构“实习” 体验反恐工作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住所肯辛顿宫7日披露,威廉王子刚刚在军情五处、军情六处和政府通信总部完成为期三周“实习”。英国《卫报》报道,威廉王子在英国三大情报机构分别实习一周;这段实习经历先前处于保密状态。[详细]

    04-08 15-04新华网
  • 为消解制裁压力 伊朗总统吁扩大与伊拉克的贸易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6日呼吁扩大与邻国伊拉克的天然气和电力贸易,力争将双边贸易额提升至200亿美元。”  美国去年11月5日重新启动对伊朗能源制裁,但允许伊拉克继续从伊朗进口电力和天然气。[详细]

    04-08 15-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