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品牌山东

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2019

/ 10/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6日下午,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战略合作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内举行。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兼太平洋咖啡董事长简易、太平洋咖啡副董事长李海涛、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东阿阿胶首席品牌官付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太平洋咖啡与东阿阿胶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咖啡如此多胶”阿胶系列饮品,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咖啡新体验。“太平洋咖啡自成立27年来,始终坚持在咖啡这一‘舶来品’中融入中国元素,探求‘中西文化融合’的别样体验。东阿阿胶有近三千年传承历史,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技艺,可谓是中国传统滋补上品。本次发布的5款合作新饮,既保留了西方咖啡的醇香,又将道地东阿阿胶的胶香融入其中,充分彰显了‘中西’融合。”太平洋咖啡副董事长李海涛表示。

  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在活动中表示,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的跨界战略合作,既传统经典,又新鲜时尚,满足大家“日常轻养生”“日常轻滋补”的生活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边滋补、边喝咖啡”的新体验,是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战略的延伸,也是阿胶进入现代便捷生活的新通道。

太平洋咖啡副董事长李海涛致辞

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致辞

  太平洋咖啡与东阿阿胶此次的跨界合作,一来能够为咖啡行业和阿胶行业提供新元素的刺激,促进双方的品牌升级;二是向消费者倡导一种“日常轻滋补”的生活方式,阿胶一直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但大多数都市人工作繁忙、压力大,常常忽略滋补养生,所以太平洋咖啡将阿胶与咖啡结合在一起,边喝咖啡、边体验阿胶,更为轻便简单。

太平洋咖啡“咖啡如此多‘胶’”系列新饮

  太平洋咖啡与东阿阿胶的跨界合作充分彰显了“年轻态”、“创新化”的品牌趋势。根据人民网研究院与百度国潮季联合发布的《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 2018-2019年中国品牌的热门话题标签之一便是“跨界联名”,六神与RIO联名出了花露水鸡尾酒、大白兔与气味图书馆跨界出了奶糖味香水,这样破“次元壁”的合作屡见不鲜。太平洋咖啡与东阿阿胶的主要消费者都为女性,也都力求在年轻市场实现突破,这样两个品牌的合作也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签约仪式上,嘉宾及媒体对“咖啡如此多胶”系列进行了品鉴。该系列共分五款咖啡:包括OATLY阿胶红枣拿铁、东阿阿胶拿铁、阿胶红枣拿铁、东阿阿胶抹茶拿铁及东阿阿胶银耳茶拿铁。

  在现场试饮之后,记者特别推荐OATLY阿胶红枣拿铁和东阿阿胶银耳茶拿铁这两款新饮。OATLY燕麦拿铁口感丝滑、谷香四溢,阿胶红枣汁的加入,让这一杯饮品柔润甘甜,轻啄一口,从舌尖深入心扉,层次丰富。浓浓历史气息的醇厚芳香让这杯东阿阿胶银耳茶拿铁与众不同。滑爽的银耳、东阿阿胶独特的胶香与浓郁风雅的乌龙茶香,顺着吸管滑入口中,逐渐散开来,唇齿留香。

  另外、东阿阿胶抹茶拿铁、东阿阿胶拿铁和阿胶红枣拿铁,也是这个秋冬的首选。在乐享醇香拿铁时,让东阿阿胶为你增添几分“滋补”。

  阿胶系列饮品满足大家“日常轻滋补”的生活需求,美美的味道、硬核的内在,实力宠你!

太平洋咖啡现场拉花展示

  据悉,“咖啡如此多‘胶’”系列于2019年10月16日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无锡七个城市的太平洋咖啡指定门店内上市。

  本次活动是太平洋咖啡与东阿阿胶战略合作的开端,后续双方会按照既定的战略方向,不断地深入合作,升级创新,研发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型产品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