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品牌山东

为企业品牌赋能 山东省品牌官联盟系列培训之“走进浪潮”活动成功举行

2019

/ 11/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8日讯(记者 逯禹涵)为更好的推动品牌培育、提升企业对品牌认知度和打造品牌专业人才,加强会员企业间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快品牌官培育进程,11月7日-8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山东省品牌官联盟系列培训之“走进浪潮”活动在浪潮集团成功举行。会议由省品促会秘书长温德成主持,省品促会会员企业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万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邵建忠、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山东省品牌官联盟系列培训之“走进浪潮”活动在浪潮集团成功举行
  仪式上,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代表省品促会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热烈欢迎。谷源强指出,IT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浪潮在全球知名,其成功经验值得学员们发掘探索和吸取借鉴,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探寻千亿品牌塑造之路,了解浪潮服务器市场占有率能一直稳居全球前三的秘诀及品牌塑造过程,通过学习为自身企业品牌创建、品牌推广提供助力。

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众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参与,应邀专家分别从区块链、品牌文化、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等角度为学员们带来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的精彩分享。
  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围绕“区块链技术发展和浪潮实践”介绍了区块链的发展历程、内涵以及浪潮区块链应用实践及展望,通过详尽的解读让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区块链的“前世今生”,同时结合浪潮集团在区块链领域已有的成功应用经验,为学员企业参与区块链技术发展指引了方向。

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发表演讲
  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浪潮大学特聘讲师苏玉玲带来了“浪潮的品牌塑造、奋进文化”为主题的分享,以奋进者文化为核心系统阐述了雇主品牌,通过了解浪潮奋进者文化及落地,进一步诠释了奋进者文化的内部沉淀、顶层设计、标杆树立、仪式建立。
  南京大学特聘教授、EMBA讲师钟天翼以“2019重构品牌增长逻辑”为主题展开演讲。“品牌是谁”、“谁是品牌”、“品牌增长的秘密是什么”……通过通俗易懂的解析,钟天翼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的饕餮盛宴。
  浪潮集团山东区企业云售前工程师张伟围绕“浪潮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做了主题分享。张伟称,浪潮云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云平台,通过浪潮云AI、AI+安防、浪潮OT、浪潮工业大数据平台、浪潮I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浪潮集团山东区企业云总经理凌希刚带来了“信息化助推企业品牌推广”的分享,凌希刚从业务角度,结合浪潮的转型,阐释了浪潮云品牌的打造及客户品牌推广。
  新媒体资深营销讲师宋擎远则从“新媒体环境下的市场营销”角度做了分享。在当今广告市场状态和新媒体营销环境下,宋擎远深度剖析了营销用户分布、日均、偏好,展现了日化、家电、服饰、快销品、美妆等行业的新媒体营销动态,为学员们分享了很多经典营销案例,并给出了合理的新媒体建议。
  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浪潮科技园,感受浪潮园区文化氛围;通过重走习总书记到浪潮的检阅之路,探访了高端容错计算机生产流程,感受科技力量。


学员实地参观浪潮科技园

学员在浪潮科技园合影留念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通过本次高质量的品牌官培训课程,收获颇丰。多位学员表示,参与本次活动后,既了解了千亿品牌是如何塑造的,又学习了品牌提升路径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的市场营销、品牌塑造与传播,对企业品牌培育、推广和品牌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省品促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省品促会将会不断完善内容、创新形式,走进更多优秀企业,让学员们能够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品牌的成功之路,为自身的品牌发展助力,推进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