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2020鼠你有福 东阿阿胶娇倍源在海报新闻客户端送大礼

2020

/ 0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新春来临之际,海报新闻客户端隆重推出“遇见2020,抒写中国年”活动。活动从1月20日(腊月廿六)开始,持续至1月30日(正月初六),共计11天,海报新闻全程陪您过大年。

faa20e89fff34f6ae8055f3f268847d4.jpg

活动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每天会推出一大波话费、现金红包、景区门票、东阿阿胶娇倍源年货大礼包等实物好礼。用户只需在客户端【海码头】栏目,参与相关话题讨论,上传与年味、除夕、情谊、健康、美丽等相关短视频、图片、文字,便有机会赢得新年大礼。

据了解,东阿阿胶娇倍源年货大礼包内容丰富、配方经典,包含黑驴王子黑毛驴风干肉、桃花姬阿胶糕和阿胶金丝枣等,让你在过年期间吃出美丽,吃出健康。

据介绍,这是东阿阿胶第二次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年活动。近年来,作为传统滋补瑰宝的东阿阿胶主动拥抱年轻消费群体,努力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陆续推出了鲜制即食阿胶等一系列即食化产品,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实现健康滋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