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东阿阿胶多措并举 扎实有序复工复产

2020

/ 0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2月10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一线保健品供应、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提升免疫力的迫切要求。东阿阿胶防疫生产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2月10日正式开工复产。

据了解,抗疫期间为减少岗位员工集聚,东阿阿胶仅安排个别生产线生产,且尽量安排小班次生产。参与复工复产的221名员工均身体健康,个人和亲属无疫区人员接触史,且工作地与居住地均为东阿县。

716e3c66adb52eefe5b3deec8a35eeef.jpg

为扎实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东阿阿胶作制定了《公司复工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从人员、车辆、厂区管控、车间员工卫生管控、食堂管控办公室及相关后勤管控、员工个人防护管控等多个方面细化了39条措施。东阿阿胶对公司内部办公场所、餐厅、厂区、值班地点等进行定期、全面消毒。针对所有复工人员加强健康监测管理,进行专项培训和测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b28541644dfa78ca925527240e015725.jpg

为保障复工员工身体健康,东阿阿胶采购一批包括口罩在内的消毒药品、疫情防控的必需品等物资,为员工值班、上班提供应急便利服务。合理安排员工用餐形式,鼓励员工早餐自行家中用餐;提倡午餐、晚餐打包外带;餐厅实行分散用餐,每张餐桌限坐1人,且错时用餐等。同时,定期为员工发放可提高免疫力的复方阿胶浆,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后盾支持。

据悉,疫情爆发后,东阿阿胶已向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多地医院提供约20万支复方阿胶浆,助力医护人员提升自身免疫力,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