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可恩口腔为高速公路防控一线人员赠送防疫物资

2020

/ 02/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逯禹涵)“疫情期间,各地的消杀和防护物资比较紧缺,可恩口腔为我们捐赠的15吨消杀物资,满怀深情厚谊。”10号上午,在可恩口腔总院长亓庆国、运营副总裁王洪刚的带领下,满载着84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等各类消杀物资的8台车辆,行驶到了山东高速一线的工作者身边。

山东高速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后,大家始终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城市大门。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此次可恩口腔把防疫物资专程送到了德州、济南 、淄博、潍坊、青岛收费站,也是暖人心、鼓士气,让我们更有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可恩口腔总院长亓庆国告诉记者,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斗争中,考虑到高速站点防疫人员、公安干警是城市的第一道“守门人”,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而高速公路值班人员是这个关口的守门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紧张,其中很多人从春节前就开始值班,到现在都没好好休息过,可恩口腔便决定发挥连锁医院的优势,与山东高速集团一起,发起了向高速值班人员捐物资、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据悉,为抗击疫情,可恩口腔积极捐款20余万元为抗疫一线筹备物资,此外,还有数十名员工主动请缨前往一线运输抗疫物资。亓庆国称,“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