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中国石油莱芜公司:“测、查、防”三字诀力挺“3.15”

2020

/ 0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庄敬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中国石油莱芜公司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测、查、防”三字诀力挺“3.15”,实实在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扎扎实实推进消费维权工作。

念好“测”字诀。一是3月初,积极和济南市第二检测院对接,克服疫情影响,完成全部24座加油机强检,所有加油机付油精度均在合理范围之内。二是通过每日群内“晒图”,强化加油站每日加油枪提枪测试工作,及时发现空提枪跑数现象,定期更换橡胶垫圈,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念好“查”字诀。对加油站油品接卸和质量“两查”,一查卸油过程中《可视化唱卸油确认单》执行情况,加油站卸前对驾驶室、车辆罐体、线路、司机“带烟火”等进行安全检查落实情况;二查加油站严控购进质量关情况,加油站发现油样的色度、水杂、密度卡线及超差等异常情况要立即停止接卸,密切关注每日损耗情况。对非油商品“三查”,一查“先进先出”陈列;二查商品保质期、外包装、卫生等,商品距离15天即将过期的、外包装变形的、商品损坏的全部下架;三查商品价格标签是否齐全,系统扫码价格与价格标签是否一致。

念好“防”字诀。一是关注罐底水高情况,确保罐内无水杂,严防油品质量出现问题;二是夜间销售实行双人制,并严格执行“先款后货,烟酒售出离柜概不退换”,防止商品被调包,规避销售风险,维护消费者权益。(庄敬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