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中建二局三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

/ 07/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腾 济南讯

  7月1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济南、青岛、菏泽三地66名党员分别在英雄山风景区、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同时开展了重温中共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特色党日活动,以庆祝党的生日。

  济南党员在陈列展厅里通过大量珍贵照片、资料图片以及革命文物,对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光辉历史,对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与理解,同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青岛党员则是通过参观展馆内的文字图片,重温“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了解到一个政党99年光荣的历史,一个民族辉煌的历程。菏泽党员在依次参观冀鲁豫抗战史实展馆、兵工厂旧址、平原分局旧址、邓小平旧居等展室后,领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英勇无畏、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三地全体党员分别在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海龙同志、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里同志、菏泽万福新城金融中心项目经理贾小伟的带领下,举起右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铿锵有力的承诺,让现场每名党员更加牢记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笃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中建二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活动,此次三地同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山东分公司的党员们在疫情中重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下一步山东分公司将无畏一切考验淬炼,用智慧、汗水、坚强,铆足干劲,顽强拼搏,阔步前行,迎接更大的挑战与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