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东阿阿胶携手重药和平药房启动“夏季清心中国行”活动

2020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炎炎夏日常常是人们滋补的“盲区”,很多人因为夏季天气热、阳气足而疏于滋补养生。事实上,养生不分四季。7月4日,东阿阿胶“夏季清心中国行”重庆站活动启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古法传承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探寻滋补上品科学健康的搭配方式。

俗话说“春养肝,夏养心”。阿胶性甘平,入肺肝肾经,肝主生发,生血而养心,因此夏天吃阿胶对于心脏的保健与滋养有很好作用。很多人误以为阿胶不适宜用于夏季养生。其实,只要配伍科学,如添加去燥性的食物,或配伍具有补心作用的食物,阿胶的养生效果更好。

 在启动仪式现场,东阿阿胶就推出的一系列夏日阿胶“养生秘笈”邀请市民品尝:有清心养心的“东阿阿胶清心糕”、有提升双重免疫力的“东阿阿胶粉+酸奶”、有去燥不上火的“东阿阿胶+葛根粉”,还有清凉又解馋的“东阿阿胶奶茶杯”……

重庆市中医分会程良伟专家说,很多人夏天吃阿胶“上火”是因为服用者本身的脾胃虚弱,无法完全吸收代谢,所以出现“上火”。“实际上只要适当把阿胶服用量适当降低至3-6g就不容易上火。”

“以东阿阿胶酸奶杯为例,有些人服用阿胶容易上火主要是因为吸收消化能力弱。而酸奶有促进消化的功能,东阿阿胶搭配酸奶,口感更好,不易上火。”程良伟表示,东阿阿胶推出的夏季阿胶新吃法在兼顾滋补的同时,也可以解决不少养生人士担心的“上火”问题。

现代药理、药效研究也作出进一步阐释,2018年国家老年医学中心杨泽教授团队发现东阿阿胶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力,对免疫细胞具有特异的保护作用,促进免疫细胞增殖,尤其对免疫细胞损伤具有明显的保护作用,这为东阿阿胶延缓衰老和提高免疫力提供了有力的研究依据,也为传承近三千年的《神农本草经》“阿胶,久服轻身益气”的记载提供了现代科学解析。

东阿阿胶此前在公告中表示,正推进渠道优化,通过数字化转型,从渠道运营向消费者运营转变,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围绕大健康产业,优化丰富产品体系,推出方便、即食、满足年轻人需要的阿胶产品。在今年夏天,东阿阿胶将品质“阿胶+”产品植入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中,让东阿阿胶成为健康生活的护航者和成就者,在这个夏季掀起一股东阿阿胶养身新风潮。

 此次“夏季清心中国行”活动也印证了这一点。

“疫情当下,面对重大不确定性,东阿阿胶和重药和平药房共同洞察顾客新需求,把握新趋势。今天我们共同携手在重庆推出‘东阿阿胶夏季清心中国行’活动,为夏季养身、养生提供新方法,为增强免疫力提供新保障。”东阿阿胶副总裁刘广源表示。

“让我们共同在炎炎夏日倡导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提示广大群众抗疫的关键是全民提升免疫力,这体现着重药和平药房作为医药连锁龙头、东阿阿胶作为医药央企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刘广源表示,今后东阿阿胶与重药和平药房将更加紧密合作,共生发展,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和关爱。

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刚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知名的公众健康企业,重药和平药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东阿阿胶,整合双方资源,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搭建高品质健康平台,利用重药和平药房强大的销售网络优势、品牌优势、营销优势,积极将夏季养生新方法、增强免疫新思路推向全国,架起与大众健康良性互动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