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辽鲁同心!银丰基因驰援先锋队赴大连助力新冠核酸检测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帅 济南报道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山川有异,闻风而动,与大连市相隔1140公里的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迅速抽调20人组成银丰基因驰援先锋队,由银丰基因医学检验中心主任邱向东带队,今日上午11时从山东济南出发,脚步匆匆奔赴辽宁大连核酸检测的一线现场,助力大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为确保检测设备准时送达,银丰基因驰援先锋队出发前一日,紧急整装检测仪器,携带ABI 7500实时荧光定量PCR仪2台、荧光定量PCR仪4台等附属检测仪器,奔赴大连核酸检测现场,以便及时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驰援先锋队出发前,为确保队员身心健康,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对赴大连人员依次进行了健康状况诊查登记,新冠防疫重点事项知识培训,保证顺利完成助力大连核酸检测任务,并保障先锋队队员自身安全。

  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表示,驰援先锋队要在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新冠核酸检测任务的同时,严格执行新冠防护流程,确保自身安全,并向先锋队授旗。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张诚表示,新冠疫情是对全国人民的一次重大考验,在这场重大考验中,银丰基因交出了一份有担当的答卷,希望这次驰援大连,能继续发扬银丰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随后,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张诚、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林为先锋队志愿者发放防护用品。

  据悉,银丰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障社会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