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

/ 11/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掀起全员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积极培育打造“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系列主题活动。近日,华熙福瑞达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建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高效推进工地党建工作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践行央企责任,助推健康产业大发展

在济南东部,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投资的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承担该项目一期的施工总承包建设任务。该项目是2020年山东省重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领域建立国际领先地位。目前处于项目主体施工阶段,正在进行化妆品车间四层施工。在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南部,福瑞达生物医药产业园综合生产车间项目已拔地而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智能生产、观光旅游、文化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建设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多点支撑的“四新”产业园区。目前项目化妆品车间主体验收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预计明年4月底竣工。

健康产业是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两个项目同为健康生物科技类产品生产基地,对助推山东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后疫情时代,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大健康产业有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中建安装建设团队积极找共性、谋创新、提效率,助力山东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党建融合互联,展现组织建设新活力

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与福瑞达生物医药产业园综合生产车间项目之间存在建设周期相似、现场距离近、业务交叉多的特点,为强化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纽带作用,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党委牵头组织成立华熙福瑞达项目联合党支部,将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山东泰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各单位及项目管理、产业工人共25名党员纳入其中,促交流、提效率,切实推动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

近日,华熙福瑞达项目联合党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了“习党史,建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红色基石,动员广大共产党员争当红色先锋,汇聚推动改革发展正能量。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大家通过听解说、看实物、观图片等方式了解了中共山东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山东党史人物的光辉事迹,深入学习了党在山东地区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了让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支部党员同志在三楼展厅的巨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说出对党对人民的承诺。

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中建安装一公司坚持以项目管理为“骨”,党的建设为“翼”,两者相互促进,激发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优质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