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荣誉称号

2020

/ 11/27
来源: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1月18日,全国工商联发文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全国507家商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山东22家,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用行动迎战“疫”情,以担当诠释责任,靠数字赢得荣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串数字证明了协会的抗疫成绩。截止到2020年4月30日,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达9585.137万元(全部有捐赠证书和捐赠手续),其中,协会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365家会员中有298家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率达81.6%。65家会员企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此外,协会联系境外商会--丹麦山东商会共同抗击疫情,2020年2月14日丹麦山东商会将捐赠物品直接空运到湖北黄冈山东医疗救援队。同时,协会43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与疫情防控,在尚吉永会长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捐款捐物达8115.05万元,为战“疫”献出涓涓爱心。

  工作得到肯定,做法得到认可。疫情发生后,协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会员迅速行动,会员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陷阵,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放弃春节休息,做到“在家上班、在线办公、在群服务”,积极主动为会员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工作,并联合省内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推广协会会员中涌现出的战“疫”故事和“逆行者”的先进事迹,积极协调解决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把全国工商联的通报表扬当作继续前行的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持续推进商协会改革发展、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有效促进“两个健康”,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民企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