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恒心立文化 信誉赢天下 聚焦山东诺霖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

/ 12/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原壮 通讯员 鲁品宣 众工闻 国庆 铭远 济南报道

企业文化内涵,可延伸为企业精神,是一家企业的灵魂,是决定企业兴衰最重要的因素。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一家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的能量宝库。山东诺霖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领导团队,在董事长夏永波的带领下,凭着科学的决策与管理;凭着对企业文化的坚信与传承,开劈出一片广阔天地,绘就了一张宏伟蓝图。

采访山东品牌创建典范的活动中,再次走进江北(临朐)中国铝型材之都,走进山东诺霖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科学布局的厂区,整齐靓丽的厂房,这里有着现代化大企业的风采。车间里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综合办公大楼,随处可见管理制度的铭言、警句,以道德而行世的格言。自修身立志到市场规则;从公司领导立模成范的准则;到员工创造财富以修天下的信条,尽是儒家文化的传承。与企业担当、奉献、助人精神融为一体,形成了企业的道德准则,补充了企业制度制约的盲点,成为这个企业稳步前行,不断开拓,取得骄人业绩的动力之源。

诺霖恒信新材料的核心人物夏永波,一直以来,在创业中践行信仰和追求,用创业财富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提升了人生价值。他乐于助人,投身公益事业,他谦和宽容的处世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

山东诺霖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建筑型材、装饰材料和工业型材生产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2008年5月成立,现有各类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500余人。公司占地95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国际先进水平的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木纹转印、隔热断桥等高端生产设备和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手段;接照安全、节能、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无铬、无镍、无污染的生产要求,国际国内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组织生产,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是国家铝型材产业生产基地。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科学的生产管理体系。恒信铝材始终遵循“立足诚信、合作共赢、创新致远、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工艺流程,采用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与此同时,严格执行lS0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从原材料进厂到出厂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管控,建立完善的质量检测制度,力求产品品质无惧检验。

现代企业的腾飞离不开高科技支撑,恒信铝材拥有现代化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铝型材生产线,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将源源不断的科技力量转化为强大的竟争实力,为生产出高品质的铝材产品提供科技保障,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企业不仅以完美的产品赢得市场,更以完美的服务赢得人心。面对愈来愈同质化的产品市场,只有服务才能创造差异,才能创造出更多的附加值。诺霖恒信人,用细心和耐心把紧每一道质量关,从原材料到挤压成型,包装入库,出库装车,以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水平,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企业文化的强力支撑,以总经理夏永波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树立:“文企结合、以文兴企、以企强文”的新理念,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开设了技术技能培训班、艺术文化培训班、礼仪攻关培训班、国学培训班,员工们可根椐自已的爱好,自由选择学习的科目。员工在和企业一起成长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和工作的成就感,工作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在整个工作的过程中,感受自己成长的喜悦,培养了员工强烈的时代感,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事业心。企业良好的氛围,使个人的发展完全融入了企业环境,吸引着人才,留住了人才,凝聚人心。

公司积极联姻临朐县作家协会,提供方便条件,支持县内优秀作者的采风与创作。同时也通过文学窗口,向外界展示了本公司的建设与发展,展示了领导层的人格魅力,展示了这个团队的人文情怀、仁德品质和敬人、敬业的风尚。

采访董事长夏永波时他说:“好企业不仅生产好产品,还要培育有爱心,有技能,对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企业的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长是相辅相成的,没有企业的发展,就不会给员工提供好的发展环境,恒信铝材,尤为注重培养员工的爱心文化,倡导爱在恒信、敬天爱地、爱人如己的精神理念,突出爱在责任、爱在敬业,爱在行动的企业价值观,全力营造胸怀感恩、诚实守信的现代企业形象。公司积极为多项社会公益、福利、志愿事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

公司创办了网络中心,打造最前沿、最先进的现代化产销信息技术网络平台。使企业文化、信息载体建设与产品创新开发、大开放地实现人文、产品产销的有机结合,实现了一网闯世界的大目标。

基于这一切,恒信铝材依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天津、湖北、江苏、浙江、内蒙古、河南、宁夏以及山东等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还出口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越南、以色列、韩国以及英国、美国等国际市场。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心。企业及产品获得国内、省内多项荣誉,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多项荣誉称号。是山东省临朐县铝型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优秀会员企业。恒信铝材依靠精湛的工艺,不解的产品追求和创造,将产品与建筑完美结合,合作的客户数不胜数,创造了无数卓越的成功工程项目。上海市自然博物馆、青岛蓝色硅谷接待中心、南京钱塘望京新城、山西忻州会展中心等,每一例工程都凝聚着恒信人的爱心、汗水和付出,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因为恒信人站在大爱至尊,仁和敬业的制高点上,事业的发展前景是锦绣的。他们将不断固本强基,实施品牌战略,践行“精益求精,精工制造,创造一流”的奋斗目标。与广大国内外客户携手并进,服务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为社会奉献爱心,文化扬帆,描绘一幅幅风和日丽,欣欣向荣的财富画卷。

恒久品质,信达天下。如今的山东诺霖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正昂首阔步向前,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中国企业的神话和传说。为把诺霖恒信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百年铝型材生产企业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