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0年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帅 济南报道

  12月29日,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0年年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书记郝宪印,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及协会会员和监事会成员,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友好商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说到,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推进商会改革发展,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企业家;要按照“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立己立人、达己达人”的新时代儒商精神。

图片

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书记郝宪印作了题为《“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战略蓝图》的宣讲报告

图片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作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

  尚吉永回顾和总结了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与成绩,他表示,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既有迎难而上的决心,也有敢打必胜的信心。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坚强领导下,协会全员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把协会打造成服务两个健康的“金字招牌”,成为名副其实的民营企业家之“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民协常务副会长王琳和刘阿平分别主持颁奖阶段和总结阶段。省民协常务副会长宗剑飞和监事长刘坚勇分别作该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另据了解,此次年会召开之前,还举行了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会上通过了2020年年会日程,四项评选表彰决定和增补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的决定,听取了协会各位领导的建议。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