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央企担当!中建安装一公司华熙福瑞达联合党支部 开展入户走访“暖冬行动”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原壮 通讯员 程浩 报道

新年前夕,中建安装一公司华熙福瑞达联合党支部联合济南市高新东区街道办事处到埠东村开展入户走访“暖冬行动”,为家庭困难户送来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在中建安装一公司华熙福瑞达联合党支部所属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埠东村,七十岁的村民王令秋为先天性聋哑症患者,经鉴定被评定为一级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的他如今与弟弟一同生活。看到王令秋老人的时候,他正在家门口菜园边的石头上坐着晒太阳,表情平静坦然。时光除了在这位老人的脸上刻下道道皱纹,没有留下任何悲或喜的痕迹,显然他已经习惯了这由来已久的孤寡生活。

慰问组走到老人跟前打招呼,老人双手撑地缓缓站起,那木然的表情虽没改变,手已经指向了家门口的方向。老人拄着拐杖迈开步伐带领“客人们”进屋,显然他欢迎慰问组,觉得这是个好事情。“谢谢你们,进屋进屋!”,王令秋的弟弟热情欢迎大家。支部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把慰问品送到王令秋的家中。此次“暖冬计划”到访的五户家庭中涉及四户孤寡老人、一户丧偶失独家庭,慰问组成员鼓励困难家庭克服困难,积极学习争取早日富裕起来,并向村民宣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精准扶贫政策与目标,让这些贫困家庭充分了解党的惠民政策。

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时期。中建安装通过有效落实帮扶政策,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现象。此次“暖冬行动”慰问组的到来,让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践行央企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中建安装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