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第二届“山东名片”全省火热征集中 等你来申报!

2021

/ 0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婷婷 济南报道

  为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国内外高端知名品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推选活动。目前促进会已陆续收到多家企业的申报材料,活动正在全省范围内火热开展!

  本次推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精心推选出包括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等四个类别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山东品牌,旨在更好地擦亮山东名片,引领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向着质量高标准、服务高品质、品牌高端化的方向奋力进取,加快品牌建设,推动山东品牌的整体发展。

  据悉,报名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信用中国、大众舆情平台等系统对候选名单进行信用核查,产生初选名单;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确认预选名单,经过主流媒体公示后认定最终入围的100张“山东名片”,并将在年底组织表彰宣传。

  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号南郊宾馆俱乐部1019室

  联系人:赵 洁 吕文涛 李业林

  电 话:13964157376 18653192986 18905313366

  电子邮箱: sdspch@ 163. com


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 TOP 榜评选办法与申报表.doc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