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顺利封顶!中建安装助力全球最大透明质酸生产基地建设

2021

/ 0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原壮 通讯员 程浩 济南报道

年关将至,数九寒冬,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承建的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1月29日下午5点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位于山东济南的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化妆品车间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山东省重大项目,由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承担一期施工总承包建设任务。项目总建筑面积112000㎡,最大高度46m,建设单体包括化妆品车间、立体库、药械产品车间。项目自2020年8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平均年龄仅32岁的项目管理团队攻坚克难、稳扎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建安装“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从较合同工期提前42天突破“正负零”,到提前58天完成化妆品车间三层主体施工,项目建设团队保质量、提效率、优结构,不断制造着惊喜。目前化妆品车间顺利完成封顶,药械产品车间六层A区施工也已经完成,立体库二层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熙生物最大的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玻璃酸)生产基地,对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健康产业是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随着山东消费者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大健康产业有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建安装发挥行业技术优势,以高质量、高效率工程建设助力山东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健康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